甜甜的安慰

開了一下午的事故調查會議,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辦公室,把要交給遠方友人的書託付了,看著妳星期一寫給我的信"Dear 發生什麼事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支持你",妳的這幾句話,真的是甜蜜的安慰,因為現場儀表控制系統的一個誤動作,造成工廠生產線跳俥,雖然跟我無關,可是被老闆指派參加事故調查會議,然後就是開始採取明哲保身的措施,有些實在太違人情常理了!!讓人聽了實在是很不舒服.

加上一,二廠的控制系統要從各別獨立整合成一個,規劃作業要謹慎,幸好現在停爐,不然還真的是膽戰心驚了.昨天又下起大雷雨,淋雨造成身體不舒服,可能跟跑進跑出控制室的冷氣房有關吧!!真的是苦啊!!可是看了妳這些字,心裡的動力還是要啟動了,已經快九個多月沒去妳那裡了,沒辦法!!出差是老闆決定的!!平常就只能用電話哈拉了!!聊一些公司的八卦了,不過還是想搭乘高鐵去找妳比較一下,以前沒有的速度感.

兩年前,妳要轉調台中時,以前上班每天見面的,現在則是可以數的出來的次數,時間未免過的太匆匆了,以前總陪妳加班寫心經,現在則是孤單身影鎖起辦公室的門,沒有嘻嘻哈哈了,或許,現在只能祈求我們都平安無事呆到退休了,妳以前最喜歡我說的笑話了,可是現在的我卻連笑話想講,也找不到對象了,可悲啊!!我終於知道,像我們這樣的朋友,是再也找不到了,因為我們總能體諒對方,給對方加油鼓勵.而現在留在原處的我,只能北望妳的笑容了.以前我們喜歡下班後在凱文科恩的Green Piano鋼琴聲,交換夏日裡的心情和故事.

寫了這麼多想妳的事了,明早被妳看到,一定要被妳糗了,沒辦法啦!!今天開會開的快睡著了.想起妳的安慰字眼,也想寫一點東西回報妳了,希望我能趕緊找個理由去台中出差看妳了!!對了,最近拍了荷花,妳應該會喜歡的,就送給妳增添點娉婷的風致,希望妳的笑容盈盈綻放喔.—-給我那"小甜甜的娘"了,謝謝妳的信喔!!哈哈^_^,洩露機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