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輪轉中 綻放不同的鮮花
看似相同 似是而非
回首過去的路 縱然迷茫 無論去往何方
我要笑著去面對 這都是我自己

我的心是曠野的鳥 在你的眼裡找到了它的天空
別為了摘花而駐足 只管往前走
一路上花兒自會陪伴你
思念掠過我的心上
如一群野雁飛過天空 我聽見如妳的呼喚
一點一滴陪伴你的期待
涼風吹過 將心動的感覺 收起
夜闌人靜倚窗望 甜苦相依的人生
誰能了無遺憾         只能隨時光活出每一刻的美麗

4seasoncolor 2017.2.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