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攝影欣賞旅行

美麗的地方

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永遠值得付出時間更禁得起時間的考驗!而旅行的等待,無論是人文或自然之景,則在一次一次的旅途中終生令人難忘。選擇等待並耐心等待,這趟旅途中我給了自己一份精彩的驚喜與永恆記憶。感動是很簡單的,聽看一個動人的日本卡通動畫《給桃子的信》,你就可以知道我想說的了!

穿越遙遠的時空,風聲波動我心弦
仰望著天空,想念你的模樣
我徘徊著走向通往海邊的路
夏日的陽光依舊耀眼
晴空萬里,將思念寄給那
難以忘懷的人,將心連心的歌曲

寄託於流雲
過往的季節,微風輕撫我臉頰
心愛的人你身在何方,請溫柔地守護我
灼熱的街道,被海濤擁抱
曾經找尋的夢想碎片,如今在何方
美麗的樂土,請你將願望實現
我將合手祈禱,願大家幸福
生命編織了永恆的愛戀
晴空萬里,將思念寄給那
難以忘懷的人,直到重逢之日
始終面帶微笑
美麗的樂園,懷念的故鄉
憧憬明日
淚水過後的彩虹橋 讓我們一起走過

——《給桃子的信》片尾曲美麗的地方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 DSC05845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