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音樂

小手

小手 (詞曲: 夏樂比)

陽光灑落 我走在樹蔭之中
不偏不倚 讓溫暖包圍著我
想起那個 為他落淚的青春午後
我笑著

還記得
媽媽牽著我的手 望向大海
輕輕柔柔吟唱著
她說月亮升起 星星洒落
大地之母 就生起溫暖的火

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有媽媽陪著我 看花朵 看日出到日落
現在換我牽著你的手 吹著自由的風
讓這份愛 延續到下一雙小手

媽媽說 有一天你會有些小傷口
但請別忘了 曾經牽著你的那雙手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小手 有 “ 1 則迴響 ”

  1. 四季您好: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圖書館翻起您的《與佛陀賞花去》一書,心喜,隨即借閱回家,
    欣賞您在日常生活中,藉由體察植物的生長與季節的變化,從佛法的觀點來抒發自己的一些想法
    靜靜地,閱讀您的每篇小品,也彷彿有佛陀相伴一同賞花的樂趣。

    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將您的書推薦一位山野林間認識的長者(或謂之朋友)
    沒想到,他也是您的讀者,其早先年也讀過您的《與佛陀談天說地》一書,
    他說道很喜歡循著作者的筆觸,也透過閱讀您的書,彷彿與書中另一個自己對話。

    幾天之前,欣聞該位長者提及,每每閱讀其書,卻頗有不能有當面聊聊之憾,
    無奈該位長者不識網路,遂請我代為想辦法,而我不確定能否有機會能與作者聯絡上
    拜網路之賜,無意間找到此部落格
    不知能否代該位長者向您提出邀請:
    是否有機會趁您方便北上台北之時,邀請您來台北山間健行與品茗茶香呢?

    後記:
    雖然您的blog裡的許多照片都很美
    但因為也喜歡《小手》的歌聲與歌詞,特於此留言給您,
    也期待這將是一個特別緣分,而非一個無禮的打擾。
    祝福您 健康平安 快樂

    耀文
    2012. 06. 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