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音樂

動不動就說愛我

動不動就說愛我
詞/林秋離 曲/熊美玲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自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1988年
============================
作詞 & 作曲:黃淑玲,編曲:施孝榮
============================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就是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也許是上帝給的真,也許是阿拉給的緣。

雖然短暫有如浪花,且不管這份緣是否短暫;
劃成雲彩卻是永恆,讓我心拾起這一片真。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隨著潮來潮往遇上了我;
你是否願意當那海裡來的沙,是否回答,海裡的沙。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