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音樂

深邃與甜蜜

深邃與甜蜜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清芳

你說我是你認識 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 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 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 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樣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我愛你

總是十二點 街角那家店 晴天雨天都不變
在蘭花小館 偶然的機緣 分享同一張桌面
你坐在右邊 我坐在左邊 記憶還如此新鮮
為什麼改變 生活的路線 難道只為了相見

我不能回答 你無須辯解 說話太浪費時間
美食當前 默契邀約 明天別忘了 蘭花小館十二點見

有一種緣份 餐桌上發生 不擁抱也不親吻
魚該怎麼蒸 紅酒醇不醇 就像在試探靈魂
愛不能長久 味道卻永恆 口味要小心謹慎
不必給承諾 就像陌生人 永遠有無限可能

我不想知道 你的姓名 不關心你的年齡
我們只是 相遇又分離 帶著美味的關係 繼續前進

你手中的清水燒

那年夏天我們並著肩 走過青石街道
清水寺裡相戀的人彼此擁抱
整個世界除了我們只剩下 蟬的鳴叫
迎接了你與你的愛情像火燃燒

陌生街道 你像一隻花貓 那樣消失了
那天夜裡 你送我一只 閃亮清水燒
如果可以 多希望時間在我掌心停靠
永遠記住 你送我清水燒時的笑

你手中的清水燒 是愛與青春的代表
只要你願意愛我 燒的遍體鱗傷也不想逃

我手中的清水燒 是心甘願的煎熬
當遙遠變成永遠 我的想念擴散成為風暴

眼淚是清水 讓我在思念中不被燒焦
只記得愛的美好 只記得愛的美好
我要你愛我 燃燒許多次也不會逃
你手中的清水燒 你手中的清水燒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曉娟
(o.s):張小燕

(O.S.)傳說相愛的人如果看見月光魚 便能一輩子在一起
所以總有人手牽著手到海邊去尋找幸福的月光魚

我們站在海洋的領地 希望可以看見月光魚
海水已安靜的睡去 星空下夢見安眠曲
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穿越不可思議的風雨
其實我並不明白 一切等待只為了遇見你
啊月光魚啊月光魚 一則幸福的比喻
如果不能看見牠 我怎能相信愛情會降臨
月光魚啊月光魚 戀人神秘的奇蹟
如果可以看見牠 我從此不會憂慮 那永恆的逝去

就好像兩條交會的溪 你問我願不願做你的妻
用生命來擁抱你 我願意為你給出我自己
月光魚啊月光魚 一則幸福的比喻
如果不能看見牠 我怎能相信愛情會降臨
月光魚啊月光魚 戀人神秘的奇蹟
如果可以看見牠 我從此不會憂慮 那永恆的逝去
就像月亮牽引著潮汐 用愛牽引我的人 原來是你

月光魚啊月光魚 一則幸福的比喻
如果不能看見牠 我怎能相信愛情會降臨
月光魚啊月光魚 戀人神秘的奇蹟
如果可以看見牠 我從此不會憂慮 那永恆的逝去
游進了最溫柔的眼底 輕輕褪去憂傷的外衣
你的愛讓我變成 那晶瑩的月光魚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