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荊棘集雜感集

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妳覺得幸福是什麼?」我想大概是這樣吧: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不自主的會帶著笑,幸福。』

人與人之間的知遇、角色轉換的瞬間互動,人生旅程的命運緣份,盡情揮灑的快意人生,我奮力不懈的精神背後,其實是一趟藏在你我心深處,夢想的探索之旅。當我們的心因為愛打開的那個瞬間,我們就已經擁有這些了。

找尋漂泊流浪的人生風景,發現浮華世界的真摯愛情,遇見妳才了解嚐過了愛的酸甜苦辣,體驗了愛的溫暖狂喜淚水,真正的報償並不在來自對方的回饋,而在自己對愛的體驗。

愛情裡最永恆的美麗   我被困住了 困在想像的咖啡館裡
外面飄起細雨 我望著雨 想著妳
一直忘了告訴你 我也看見了 你的 流星雨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