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攝影欣賞

攝影七年之癢系列—-蓮荷田田

從2003年從傳統相機轉成數位相機之後,就像著魔般,只要一有空就騎上自行車拿起相機,隨意的行進,於是晨曦落日,四季的自然變遷,皆納入鏡頭中,我努力的去吸取攝影的知識,有空就翻攝影家出版的攝影集,或上網瀏覽,在不停流逝的日子中,我用相機駐足審視自我的時間。所以後來就變成每個月的相機日記,用輕鬆的心情來拍照,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流逝的時光都各自具有意義。在旅行或散步途中拍照,即便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都能充滿魅力,平凡的事物也塗上層層有趣的繽紛色彩。

事物終會消失,但是留存下來的記憶,

讓我們對過去所發生過的事,保有若遠若近般的感受。

時間的流逝因相片日記產生了新的感受與存在意義,而我也得以由文字影像的足痕跫音,重歷攝影對生活、對生命、對自然世界的憐惜珍視。

2003-2010這七年之癢,也按了快門超過萬次了!你如果覺得我拍的不錯,哈哈!我倒覺得拍了那麼多!總該選得出來幾張亮相吧!

喜歡它的樸素無華,最美的平凡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9/09/09

時光隨著鏡頭靜止,剎那即是永恆,我驚異感嘆於生命的某些片段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10/04/28

蓮花座上菩薩不語,一滴露珠笑我貪心,笑我妄念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10/04/28

每個人的內心氣象,是陰、晴、多雨或是偶陣雨?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9/09/09

是誰在我的泉眼裡,暴露她甜柔的期待,如同這誤闖的映影,探索深隱的魂靈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9/06/28

美麗與哀愁,得意或餒志,欲求及其淡泊,皆在一念之間,但這一念之間,又是多少青春涓滴累積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8/03/30

柬浦寨蓮花供品,悉達多,在你微笑的眼底,不過是曇花一現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9/10/29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