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旅行

澳洲的黃金海岸

四月從雪梨回來後,就鼓勵老婆也帶孩子去澳洲玩一玩,於是就幫他們報名布里斯班黃金海岸的行程,上個星期五出發,終於昨晚回到台灣了!這個星期跟兒子兩個自立自強一個星期,今天終於得到解脫了,不用再去煩惱早晚餐要如何弄或換什麼口味了!我常笑稱我家是女人治家,老婆是我家至高無上的神,她說一就沒人敢說二,不過也因為她的勤儉持家,讓我家可以靠我的薪水來過普通的生活.而最重要的是孩子的童年在媽媽的照顧下,天真快樂的過!而我們大人也沒失去他們的童年時光.

出國前把相機交給老婆,她是完全不理我的攝影興趣的,更徨論教她使用相機了,女兒倒是有教她如何充電換電池,切換攝影模式,沒想到這次拍回來的相片還不錯,因為她們住的飯店旁就是遊艇碼頭區,好羨慕喔!早晚散步就可以去逛逛.在澳洲不受污染的環境中,沿著河岸欣賞澳洲建築的特色,及豪宅等內河兩岸綺麗風光,並享受微微海風體會澳洲人的生活環境及輕鬆步調.雪梨跟黃金海岸比起來,黃金海岸就更真的是EASY STYLE. 在著名的衝浪天堂-Burleigh Heads Beach,可看見喜愛衝浪的男男女女展現著奔馳在浪花上的英姿美態;也可以遠眺黃金海岸市的全景,看著黃金海岸的天際線,人生到此足已^_^

以上純屬我的旅行幻想曲,昨晚在從高鐵站回家的路上,老婆怕我深夜開車無聊,就講了旅行的趣事給我聽,也講了在無尾熊王國與無尾熊, 袋鼠餵食的事.所以就當我也去了!因為當初我會選黃金海岸布里斯班而不是有名的雪梨,是我覺得我剛去了雪梨,就讓她們去不同城市體驗,反正一家人嗎?下次去西澳的伯斯也不錯!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澳洲的黃金海岸 有 “ 2 則迴響 ”

  1. 看著文裡所寫..讓我感受到多彩家的溫暖..相信多彩一定是個好爸爸..更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公..當多彩的老婆是一定很幸福..照片真的拍得很美..讓人能感受到悠閒的味道..相信隨心而去..隨意而拍..隨地都是美麗景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