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音樂

see you 阿羅哈

"see you 阿羅哈" 是一首很有趣的歌,阿羅哈ALOHA 是夏威夷土著歡迎的用語,在台灣是很流行的用語,因為最豪華舒適的長途客運公司,它的名字就叫阿羅哈,我自從坐了一次從上海到杭州的長途巴士之後,我才知道兩邊的服務水準真的是天差地遠,在台灣高鐵2007年初還沒完成前,我時常去台中出差就一定搭阿羅哈的客運,因為它真的是很舒服,先講它的硬體設備,它不像一般的長途巴士是30到40個坐位,印象中它只有19個吧!它的座椅每個前方都有液晶電視,座位又寬又大且是有按摩的喔!我最喜歡的就是竟然有電腦的電源插座,所以我不用擔心Notebook沒電,一上車隨車服務小姐就會遞來毛毯,還有咖啡及小點心,是不是比飛機還舒服呢?然後妳可以一路睡,不用擔心睡過頭,因為服務小姐早就問好妳下車的城市了。若來台灣一定要嘗試看看,現在就怕它被高鐵打敗啦!因為台灣的國內線台北到高雄的班機幾乎完全退出市場了!高鐵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它花的時間與飛機差不多.又便宜!

因為我捲舌發音太爛了,所以"房"與"黃"老是被女兒笑,造成我偏愛唱台語歌,因為台語歌有多台灣人真正的想法與精神,雖然有些時候覺得蠻江湖味道的,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深刻到每個階層,台灣人真的很愛唱歌喔!我家附近的高速公路下的公路或空地,就每到星期假日就來許多輛流動KTV,許多農夫農婦工作完了就在那邊唱歌,反正鄉野沒有人會來抗議妳唱的太大聲。

黃妃(1974年7月13日-)本名黃麗華,高雄人,台灣女歌手。於姐姐的美容院洗頭,在工地秀參加歌唱比賽被陳明章發掘而踏入歌壇,唱過黃俊雄霹靂布袋戲的經典主題曲如《非常女》、《你的名我的命》、《愛的腳步聲》、《風雨無情》等,其歌聲霸氣卻帶悽涼,絕命深情的唱腔味道廣獲臺灣普羅大眾的喜愛。黃妃與初戀的作水電工程男友低調結婚,具有很強的滄桑與江湖感的《非常女》一曲,被黃妃重新詮釋出年輕生命的風味。

  另外這首"若沒愛你要愛誰"這首歌我超喜歡,因為它的歌詞很美,講對愛情的專一,這世界那麼多人,我只愛妳一個的意思!想要跟你一生一世相守在一起,現在就來聽黃妃唱"see you 阿羅哈"及"若沒愛你要愛誰"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see you 阿羅哈 有 “ 3 則迴響 ”

  1. 這兩首歌真好聽,我已經去下載了今晚一邊聽著這兩首歌,一邊回顧你之前的日記看著看著忘了時間…..竟然兩點了@@"真的是陶醉在你的文章裡….欲罷不能,呵呵….書我收到了,謝謝四季!這些書我很喜歡,是最好的禮物了,我會好好閱讀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