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雜感集

愛情就像和弦

總想用文字表述出音樂,從我的筆端流出,然後入了妳的耳。

只是,婉轉纏綿的,再動人,都只能默不作聲看著妳,這些字,說什麼都沒有可能變化成旋律,飛進妳的心裡,為妳的心跳伴奏。

我在一遍遍聽 <卡農變奏曲>,腦海裡,似乎風就把妳的影子從窗吹了進來,妳脫下遮掩的寬邊帽,秀髮抖落了披在肩上,告訴我,外面的夜空中,正有一輪圓月,等我去許願。

愛情的玄妙就像音樂的和弦 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妳,最愛妳。

指尖,是多麼奇妙的東西啊!敲打出文字,撥弄出旋律,摩挲出愛戀,亦能尋著你轉身離去的背影

曾經痴迷於和弦的美麗,就像沉醉於愛情的玄妙。一旦知道了由哪幾個音符能拼湊出一個和諧的旋律之後,演奏,就變成了一種技巧的賣弄。愛情的道理亦然。

作者:

每天寫一篇心經,陪伴知心好友到孤燈寂靜.生命就像一條河帶著愛向前航行 在每個感動的一剎那就像皎潔的月光給我們的触動 ,沒有激情,只有關懷生命的溫柔情愫......... Life is precious. Life is beautiful. Lifeis a journey ----- Enjoy every moment of it. 生命是珍貴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一個旅行 ----- 享受生命(活)的每一刻。

愛情就像和弦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