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的笑容

最近因家裡老爸老媽接連發生許多事,有點禍不單行的感覺,請了幾天假去幫忙行動不方便的他們處理家務,疲憊不堪的身心也寫在上下班的臉頰上,前天當我停在轉彎處等待沒車時繼續前進,這時一個年輕媽媽騎著機車前面載著一個弟弟,後面載著一個比較大的姊姊也停在我前方,姊姊一直轉頭望著我,害的我不好意思! 於是跟她比了一個"Y"的手勢,沒想到她微笑了起來,一直對著我笑,這樣一來我心裡的苦悶,似乎被她的微笑驅除了,原來天真的笑容是最好的心藥!謝謝妳!路上的小天使!


 

     
   
  小天使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8/08/24  
     
   
  孤挺 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8/08/24  
9 thoughts on “小天使的笑容

  1. 一向总是关怀别人的四季大哥,终于需要别人宽慰了!其实你能看到天使的笑容,恰恰说明你的心底还有阳光,一切困难都不能将你压倒.
    祝愿你的家人早日康复!
    祝愿你的心情早日好起来!

    喜歡

  2. 小孩的微笑真的會令人感到舒服..
    能使我們的心輕盈起來..
    看來真的是遇到可愛的小天使了..
    希望多彩的家人能夠平安健康..
    願多彩能夠像以往一樣歡欣喜樂..
     
     

    喜歡

  3. 趁著去大樓洽公,順道去探望辛苦的你,想不到你昨晚做工太累閃到腰,今天在家休息.要多保重啊!日夜操勞對身體是很不利的.願你早日康復,我們需要你!

    喜歡

  4. 死老曹!不要亂寫一堆謠言,,今天是我的悲慘日,凌晨5點時,突然感覺腰部好像肌肉拉傷,非常疼痛,幾乎痛到掉眼淚,昨下班去游泳,可能游的太累了造成的,然後想說今天老板休假,課裡只有我一個,硬撐著騎車去上班,剛出去沒多久,就痛到沒辦法了,只好回家請假了,然後去推拿了,終於改善許多了,不再痛了.感謝你的關心啦!今天公司應該沒跳俥吧!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