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春之陽光—給貓貓

昨晚的雨,滴醒了春天田野的夢,青蛙開始呱呱唱歌了起來,前幾天看了貓的晴天娃娃,回想一下與貓的結緣,也把三月的時間之河,重新駕起扁舟輕划一圈,搖曳著時光,抖落了歲月的惆悵, 貓在"Phoenix Tree"的最後寫了"記得看4seasoncolor的小文,貓感動地說不出話,只說「珍惜眼前的幸福,於是,明天的幸福將如期而至」!這三年來,寫了許多文章,也看了許多的書,認識了一些網路上的好友,雖然有些朋友已失去聯絡了,或不再寫Blog了,但美好的過去總是存在的.就像春天在寒冬之後,總會來臨的.
 
平凡的人生,從沒轟轟烈烈過,就像平原裡要來春雷乍響,大地才會甦醒過來,妳有沒有發現我在寫Blog Comment時,總是帶了許多過往現在與未來的祝福,所以總是寫的長長的!也許是感動的記憶在時空的隧道裡蔓延.最近騎車去散步時,燕子總是低飛在路面,燕子的出現,讓人真切感受到春的風華、春的怡然.在妳那裡應該也開始舞動季節的美麗了吧!
 
妳因為工作特殊的關係,休息對妳來說,幾乎成了一種夢想,人,有疲憊的時候.適時的放放手,才能更好的擁有,才能獲得快樂.許多日子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像滿樹的葉子,被風刮得東一片西一片,忽忽悠悠地飄落,再也沒有重登生命的枝頭.知道妳對於生命的領悟更甚於我們,許多時候,我們每人都呆在自己的那片日子裡,像卷在綠葉裡的蠶,懶洋洋地慢慢啃食,寂寞地獨個兒享用著這片日子.
 
當雨後晴天乍現時,整個心情不由得振奮、開朗起來.忽然一驚,許多的日子,我這樣蹉跎掉.也許蹉跎過於奢華,但何嘗不是另一種珍惜.不管是千里萬里,如果這些叛逃的日子飛過你的窗前,親愛的朋友,你肯定知道那是我的,請幫我捉住寄回來,也許我能再看到晴天娃娃的微笑!
3 thoughts on “看到春之陽光—給貓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