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和你說聲新年快樂.

冷氣團南下,冷冷的!所以今天自己提早放春節假!想到以前孫越在麥斯威爾咖啡有一句廣告詞,【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聽起來讓人很窩心且令人感動,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她了….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心裡至少還有個她.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說得多好啊!「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她說說話,卻又顧忌到她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每當想起其她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妳們現在好嗎?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許多的或許…但我永遠都希望妳們過得好,希望妳們能夠幸福.也願妳們在新的一年,有更美好的未來!

     
   
  春到福到。Photo by 4Seasoncolor 2008/02/02 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4 thoughts on “再忙,也要和你說聲新年快樂.

  1. 我來報到了^^
    新年快樂!
    雖然忙,但沒忘記你唷!
    我開了新的部落格
    不過不方便在這裡劉網址
    私下寫mail給你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msn的信和文章裡的字都是很小,看不清楚呢!
     

    喜歡

  2. 新年新气象~
    愿您的好文,好片,如滔滔之江水,源源不断~~
    嘿嘿~~
    我们这里的冬天,冷的要人命,再不呼喊两声,怕是真的要被冻僵咯~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