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楓紅.水戀

杉林溪。楓紅 –秋天的紅葉 落在你走過的這條街 一個人的夜 心碎聲音顯得太強烈 秋天的北方 還沒有下雪 怎麼我的心 已經是白色的一片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杉林溪。楓紅 –在多年以後 風依舊紅了楓 只有真心祝福你才能讓我解脫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杉林溪。松瀧瀑布 –偶爾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杉林溪。楓紅 –親愛的妳 我記得曾說過 楓紅了你我心中的悸動 風輕輕送走了楓 只剩寂寞 我在遠處看到你笑容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杉林溪。楓紅 –紅葉片片似你的臉 我縱在夢中 也依戀 離別你 到那天相見 這個秋天太短 但溫暖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杉林溪。楓紅 –落葉一片片 拾起一片做紀念 葉裡有妳的心言  Photo by 4Seaoncolor 11/4/07

One thought on “杉林溪.楓紅.水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