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你好嗎?我很好。現在若是見面,大概只能這麼彼此問候了。

你好嗎?孤獨的時間帶著我來到未知,那些未知轉眼成為已經發生的事。

在時間裡迷途,我們終究還是錯過了。

觀露之如電  如泡影夢幻……

這時沒有話好說,只是許多的想念找不到出口。

繞來繞去告訴你,這就是屬於。你屬於、從前屬於、未來屬於、現在屬於、世間萬物都定了位而我們屬於。

然而,不能夠了。今日歡喜相會,過後就要重返自己的生活軌道。連說可惜也無法啊。

我想要告訴你,愛奴族人的問候語。他們不說你好嗎、喫飽否,他們只說:「我能輕輕的摸摸你的心嗎?」還想告訴你,你不在的時候,有這樣的事物,彷彿輕輕的摸著我的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