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你的幸福

讀你的幸福

世間最珍貴的幾樣東西,例如陽光、空氣、積極的人生觀,它們的共同點:都是免費的。你不會缺乏空氣、陽光,但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擁有積極的人生觀,凡事都看積極面,這種人最幸福了。

有什麼東西是凡人不可避免的?我想,應該是對幸福的追求吧。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努力著,而我的幸福就是去面對自我的價值,不是靠外在成就的肯定,而是相信自己的追求。不論是否成功,Blog給了我生命的養分,讓我能跟各個地方的人交流、做朋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看到能讓人咀嚼再三、深思回味的好Blog,字裏行間不只流露幸福洋溢的溫暖筆觸,還有打動人心的深刻情感。每當我心情低落或陷入低潮時,我總習慣打開電腦,去閱讀一篇篇激勵人心的好文章,重新找到鼓舞自己的正面力量、重新看見人生的美麗風景。我認為最大的幸福是幫助別人獲得幸福所產生的那種感覺,為別人製造幸福,等於是為自己製造幸福,算是我的分享與關懷^_^

(●)(●)
<────>
《           》
≦○       ○≧
4 thoughts on “讀你的幸福

  1. (●)(●)<────>《           》≦○       ○≧   可爱小青蛙。   看你得BLOG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在自己手中,每个人心里。不是别人能给的,也不是外在的。

    喜歡

  2. 幸福
    是每天看到蓝色的天空
    幸福
    是想起熟悉而忧伤的旋律
    幸福
    是敢笑、敢哭、敢怒,是自由
    是现在时光的流逝
    是与所爱的人牵手
    是生命
    是遇到的一切美妙的事物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