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7)

記那在Geoage農莊的短暫時光

若人生的緣份很奇妙,那麼經過這段農莊的短暫相聚,我相信緣份真的很奇妙,這次紐西蘭的旅程,有一晚要住宿在當地的農莊當客人,當還沒宣佈分配名單前,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因為覺得自己的英語很破,怕溝通不良,等到導遊公怖分組之後,我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面對了.我及岳父,YoYo及她的母親分到Geoage老伯這組,在Cambridge跑馬場等待的時光,我見到了和藹可親的Geoage 開車來接我們4個人了,我坐前座,一路上Geoage 當起導遊,介紹沿途的景致,沒想到他家是最遠的,開車要40分鐘,一路上他帶我們去牧場,講解擠牛奶及銷售給牛奶工廠的過程,妳會發現他們擁有的土地都好大,一兩百公頃大吧!! (下圖為Geoage家)

(下圖我當起菲士蘭乳牛讓Geoage擠奶,哈哈!!都是YoYo害我犧牲色相了啊!!)

(下圖為YoYo ,Me ,Anne ,Geoage的合影)

Geoage已退休了,把牧場經營交給兒子們了!!他還帶我們去他兒子家養豬,哈哈!!好可愛的豬,Geoage說它們是未來美味的Poke(豬肉),令我們大笑!!終於在我們認為有夠偏遠的路盡頭時,看到Geoage位於丘陵地上的家了!!溫柔的Anne出現了!!妳會發現在她的巧思佈置中,她們家充滿了溫馨,而且Anne的多才多藝令我及YoYo佩服,紐西蘭的家庭是孩子大了,就出去闖天下獨立自主了,不像中國人的家庭觀念,喜歡幾代同堂,Geoage 77歲,Anne 73歲了,但是他們的人生觀及對生活的安排令我羨慕,希望我老了也能如此樂觀豁達!! (下圖為Geoage在兒子家養豬)

(下圖為Geoage家的看門山羊,牠可是冠軍寵物喔)

(下圖為Geoage的雕刻作品喔)

 Anne 的晚餐,讓我們見識了紐西蘭傳統的飲食,餐前紅酒,脆鬆的法國麵包,蔬菜湯,燉鹿肉,起司雞肉鬆,起司馬鈴薯泥,花椰菜加烤南瓜,真的是美味,餐後在客廳看TV,聊起橄欖球(Rogby),紐西蘭的全民運動,哈哈!!幸好我也喜歡看,我們談了許多有趣的話題,我聊起我的小孩,Geoage 聊他們的孫子,YoYo則跟Anne聊Anne的創作,愉悅的睡前時光,Geoage家的床比飯店的還舒服,蓋上羊毛被,我竟然早睡了!! (下圖為Anne的刺繡作品)

Geoage家的視野很棒,居高臨下讓人可遠眺遠處起伏的土地,隔天AM 7:15 Breakfast,其實我很早就起床等待旭日東昇了!!YoYo她們還在賴床,哈哈!!難怪沒看到SunShine美景了!!用完早餐,依依不捨的與Anne揮手道別,Geoage開車載我們去Cambridge的跑馬場集合上車了.我與YoYo也從這天起,變的似乎更熟識了,我開始幫她設定男朋友的條件了,就是找Geoage的孫子了,哈哈!!那就有一堆羊啊牛啊!!(下圖為Geoage家的入口大樹)

One thought on “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