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6)

乾燥花

最早接觸乾燥花是1995年去鳳凰城出差,買了一小袋的乾燥花,如今那袋乾燥花還在我office的桌上,我總是在午後昏昏欲睡時,拿起香水噴它幾下,好刺激我將睡的腦神經,嘻嘻!!然後就引來一些同事的探望,為什麼有香味傳出,哈哈!!沒辦法!!我的獨家除睡蟲功夫.

直到這次偶然在紐西蘭的喝早茶的機會!!讓我看到這些栩栩如生的花草,我驚訝於創作者的巧思,各色繽紛,生命是如此地靜美,相知相惜地真愛是這般堅實無華,要在今生尋回圓滿.歲月靜好,生命純淨,華麗的幸福,我們還要持續進行.

2 thoughts on “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