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1)

現在已經在兩萬英呎高的飛機上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心還是停留在這個舉目所見盡是綠色起伏的丘陵國度呢?紐西蘭之行就是讓我有這樣的悸動,感動與心動,也許用相片來說話,更能整理出在彩虹的國度的感覺!!

Rotorua Morning Sunshine

在紐西蘭,時差比台灣快四小時,是全世界最早看到日出的國度之一,現在南半球已進入冬天了,Rotorua的溫度總是很冷的,期待清晨陽光的初昇能趕走冷冽的空氣,這裡的清晨溫度總在0度C上下左右,所以飯店的落地窗總是結滿了過夜的點點滴滴露水,我看了初昇的陽光,滲透進了白色的窗簾,覺得很靜寂,於是拿起相機捕捉了這一刻!

Rotolua Lake Morning Paradise

曾經看過許多日本的攝影寫真,把清晨的湖畔拍出縹緲氤氳,可是沒想到在Rotorua Lake的清晨,我也看到此美景了,第一眼的映像覺得住在這裡好幸運喔!!好像是身處人間天堂,讀了"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妳就知道人生遇到此美景的美好了!!

雲的故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紐西蘭緯度高的關係,從踏上紐西蘭土地的那一刻起,那些低低的浮雲就像我過往的感動,一直陪伴著我跑                      Rotorua,Cambridge,Hamilton,Auckland,Topau…..這些走過的地方.藍藍天空上飄著悠悠浮雲,悠閒地隨意放空心情,天高了,雲淡了;風也靜了。倘若大千世界有一個支柱,那麼造化這個頂天立地的柱,便是那遍佈在綿延不斷丘陵地上高大白楊樹。

3 thoughts on “我的心還遺留在彩虹的國度-紐西蘭(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