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霧

時序進入冬季的第一天,迎接我的冬季之歌,竟然是濃的化不開的晨霧,騎車在鄉間小道上,看著遠方氤氳縹緲的綠意,難道這就是2006年的自然變遷,莫名的感覺卻無法用言語描述.
在煙朦霧繞的狹小鄉道上,我希望那撲面而來的不是冷雨,而是自然風雅的氣息,把這一路的塵埃驅散,只是跫音不響,十月的秋楓不落,只有很遠的汽車喇叭聲從耳旁響過.在這空寂的早晨,我聽見了自己的心靈深處有個想念的聲音.
昨晚聽了暖暖的歌詞,其中寫道: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濃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在這秋末冬初的清晨,寒意已漸漸了,到辦公室,泡一杯咖啡伴著輕快的旋律,聽著聽著心裡是暖暖的了,有三分美好,有三分感動.有三分憧憬,再加一分執著.坐在電腦前打開電腦的時候,窗外的遠山是像古畫山水般的潑墨色,留言裡正靜靜的流淌著妳一段優美感性的文字,當它隨著電腦那個溫柔的蔡琴的聲音一齊潟進眼帘的時候,於心靈中久久不去的顫動,竟讓自己只能凝視著窗外的霧景而無法於思想的鍵盤上再敲出一個字.一切就靜止吧!
這樣一個人、這樣一種情感,讓飄蕩的心變得柔軟脆弱,讓飽受折磨的心擁有了溫潤的一隅,擁有著今生的思念與回憶、來生的執著與寄託!這到底是怎樣一類朋友,怎樣一種情感?我只知道它真無香、淡如水……
 
  有一種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有一種情感,只能用心去儲藏……
One thought on “晨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