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好嗎?

這是我時常在MSN的問候語,今天你還好嗎?因為不曉得該用什麼精彩的詞彙來開始,我只想表達關心對方的意思,用電話可聽到對方聲音,用MSN呢?靠文字的表達.來想像對方的喜怒哀樂.有時牛頭不對馬嘴,只好再問你的意思是什麼?
沒話題找話題,到最後沒得抬槓了,解散離開,從來不曾留下對話記錄,就像人生來來去去,也許曾經精彩無比,也曾經有誤解,但我心想,留給對方最美的文字回憶,是我的希望,儘量不要用文字去傷害到對方,委婉的問候對方.
 
時常問對方那邊的天氣如何?因為天氣在變我們都在變,生活中有好多的感觸和想法就連聽歌都會引來我們的大腦把心中深藏的 酸.甜.苦.辣. 那些回憶通通都帶上來了………
 
十七歲、二十七歲、三十七歲、四十七歲,如果一切能夠千篇一律,那麼人生也就不需要去努力以赴了,就因為總是事事不如人意,所以人需要一點鼓勵,一點分享,一點安慰,一點哭泣,一點微笑…….
 
靜靜的仰望著藍色的天空。我心想希望MSN的對方能夠把一切全都放開了吧!不要太鑽牛角尖.說實在的MSN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都是匆匆的來,在一剎那間交會,然後消失無終,因為現實總在等妳!
 
寂寞總是佔據我們的堡壘,一朵雲,注定游動.是一次流浪,也是一程旅行;一個人,注定寂寞.是一段時光,也是一份心情.年華似水人生如風,情感的此岸與懷念的彼端,一直在持續不斷地傳達著恰似默契的感應,MSN啊!偶遇是一種宿命,耐心或者自願都要聆聽,這個過程中,除了期待感動,驚喜可等… 就像交替更迭著四季變換的痕跡,總是思緒都在徘徊中波動著文字的記憶!
One thought on “妳今天好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