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我心的一段回信

坐在案前隨意的翻著書,不覺油然的想起妳寫給我的一段回信,心底的某根弦似乎被輕觸著,已經不曉得回味幾次了,可能是被你讚美的飄飄然吧!
 
"從你的字裏行間中,讓我感覺到你的內心豐富、熱情,浪漫而真誠。而且追求美好的生活,珍惜快樂和一切讓你留戀的美好事物。你似乎詫異我為什麼會想在網上與你聊天,其實我可以告訴你:生活中有太多的偶然事物,而生命本身就是一種偶然,你說是嗎?不記得是怎樣在偶然間打開了你的MSN SPACE,卻記得在讀了幾篇其中的文章後,忽然有一種願望,就是希望能結識這些文章的作者。因為在這些文字裏,讓我有似曾相識的熟悉的感受,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裏,人們為了工作、家庭而肩負著不同的壓力和使命,因此許許多多的人,心靈變得浮躁而喧囂。在嘈雜的人來人往中,我願意保持平靜安寧的心境,去看世事變遷、人情滄桑,我覺得你應該是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在緣來緣去的芸芸眾生中,有幸發現一份擁有如春雨般入世,又如春風般出世的心態的你,我感到格外親切和歡欣。"
人的一生,值得去珍惜的很多,可當我們驚覺要去珍惜的時候,往往已成過去,我曾說過人生中總是有許多的偶然,端視我們是否能把握與珍惜它,在我們這個年紀男人的生活圈中,似乎總是比東比西,對於朋友的定義,似乎只剩下利害,我很討厭這樣子,我想要有人可以談論音樂,藝術,文學等….但現實世界中總是缺憾,所以我很珍惜像妳們這樣的朋友,相隔這麼遠,但似乎就在身邊談心,這也是一種緣吧.
 
我自認容易陷入情緒的陷阱中,容易跟看不慣的事物賭氣,我很怕自己寫了太多悲觀的事物,影響了別人,所以我喜歡給人留言,給一個愛的鼓勵.我的現實的週遭,缺少能談心事的朋友同事同學,十幾年來有點自閉了,直到寫了Blog,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我的微笑增加了,我發現自己,除了電腦外另有可分享的東西.希望自己能如你所說的那樣的感覺,一直保持下去,才不負妳的一番心意!^_^
 
Sincerely
 
    四季
2 thoughts on “感動我心的一段回信

  1. "珍惜"或许真的只是简单而又模糊的两个字.
    一生中,我们曾经尝试着珍惜爱情,友情,亲情,但最后终究还是会留有太多的惋惜,可惜,叹息!

    按讚數

  2. 親愛的朋友, 人的一生, 永遠有許多新鮮事, 待我們去品嚐, 除了家人, 知心的好友是值得互相勉勵的, 忘了工作上的是非, 下班後就屬於自己的天空了.. ^_^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