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在星光中跟妳們說晚安再見了,曾經讓自己屬於一顆星,每寸光芒都是剔透晶瑩,每次閃爍都是虔誠的全心全意. 有一顆星,載滿我最初最初的心,有一顆星, 載滿我最想念的心,在星光中跟夢想訴心曲,過往的憧憬曾告訴一顆星, 每個夢境都是單純透明,每次凝望 眨眼就是應許,載滿我最真最真的期許 .
 
 
但星光依舊,心卻已不古,一只永不停止 流浪的風箏,隨著風把我帶向新的旅程,醒在一個沒有陽光的早晨.

妳從記憶之中,向我慢慢走來,我想探索妳那熟悉的眼神,我的心是一座寂寞的城,

每當夜半響起落寞的電腦鍵盤聲,我總是起身,我再也不追問,妳我是過客,還是歸人.

 
都是那麼平凡 卻又都那麼遠,都是那麼簡單 卻又都那麼難.
心中那麼多問號 生活那麼多抉擇,猶豫和困惑,身邊商量的人,一個都沒有.做對或做錯,身邊喝采的人 哎 一個都沒有. 
 
PS:在雨天中眺望窗口,終於下定決心寫下告別信了,也不是累了,也不是江郎才盡了.只是長久以來心裡的聲音在呼喚, 是該停下來了,回到最初的原點了,還是當個閒雲野鶴的網路世界局外人,所以未來MSN將很難看到我出現了.對不起各位了,   那天我想回來寫Blog,再來敘說分開的情誼.就此別了.
 
   四季多彩
 
 
8 thoughts on “告別

  1. 四季:
     
    換我趕赴你的謝幕曲嗎?
     
    在你離開之前,請你先看一眼【妳(你)曾從部落格萌生退意嗎?】
     
    這篇文章曾帶給我很大的感動。請三思後再決定去留。

    按讚數

  2. 從前,總在 Carol 那兒見你的身影,卻始終未曾交集。這兩天,忽地發現這個位址的潛水頻頻,原來,是換日線在這搭上了橋樑。告別嗎?果然是每一位部落客都不能避免的心境轉折。輕鬆以待吧。無須說什麼告別,也不必談什麼復出;我們雖然看重這兒的一切交流,卻也可自在一些平心視之。寫或不寫,隨心就好。需要宣洩時,硬要自己不說出口,反而是種刻意的壓抑,不是嗎?自在就好~自在就好~

    按讚數

  3. 不曾想你会选择离开
     
    无人喝彩这一句
     
    我想我是明白的
     
    只是
     
    时光总让人擦肩而过
     
    剩下的
     
    或许是心底的那一点美丽
     
    回归那个原点
     
    曾经的一点期许
     
    不知你可明了

    按讚數

  4. 或許休息一下能夠感覺擁有世界..每一個決定都會是一個新的出發點..一念之間..心中最本質的想..
    一念之間..或許跨越一切..~希望你能再次的尋找到心中的那個湶源~~也期許早日能夠再閱讀到更多觸人心弦的文章..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