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命力

因為想找桐花的照片,無意中發現新竹縣攝影協會的網站,看了裡面的照片,讓我很感動於我身處的這塊土地,有時覺得台灣的媒體是很爛的一群人組成的,沒有理想的TV and Newspaper,所以我想把我們周遭的人事物透過攝影家的眼光表現出來,於是我做了一個台灣生命力的攝影專輯,給被不快樂消息與不實報導淹沒的這個土地,重新省思我們的周遭,其實沒那麼壞,斯土斯民也許此時無聲勝有聲,因為我熱愛這片土地上的人與物!!
還記得狄更斯《雙城記》的開卷語,「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我希望我們還能找出那個台灣生命力中最善良,最樸實的一面.
 
One thought on “台灣生命力

  1. 令人為之動容的照片
    抓住瞬間的片刻,也許需要耗費長時間的等待
    對於有情有感的攝影各家好手,是值得的
    也讓我們對於這片生長的土地有血脈相連的觸動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