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Cathy have full Happiness

不曉得你是否還記得我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篇Blog的女主角Cathy,她即將離開我們了,工作到這個月底,因為她的老公在台北上班,而她在台中,終於要結束兩地相隔的日子,雖然她是我們部門待的最短的伙伴,但她勇於任事負責的精神,卻給我們這群大哥大姊無限的懷念.懷念她的笑容,每次打電話到台中廠找她哈拉打屁,聽完我的笑話之後,她就附上一句"講這樣".現在只希望她儘速在台北找到理想的工作環境.
 
 
從昨天開始她與Carol下來高雄廠交接她負責的系統,這兩個系統是公認吃力不討好的,而我們可憐的Danny桑,被老闆指示接下來,其他人也要Support,看到Cathy賣力的講解,但我相信兩天的時間實在是強人所難,因為這個系統的流程整整花了一年才定案,而且還在修正中.雖然我置身事外.因為我負責的是工廠生產流程的整合.也是一卡車的系統.老闆知道我被這個AMT Project要綁到2008年.所以放過我一馬.可是我們的Danny桑就喜歡與我互相漏氣求進步,說我是大老闆的愛將,一定要我來接,我當然反駁了,說誰是老闆的愛將啊!
 
 
為了給Cathy餞行,所以我當起送別宴的負責人,趁著現在東港黑鮪魚季的開始,一伙人吆喝到東港的張家食堂吃中餐,若妳要到東港吃海鮮,我建議妳到這家餐廳絕對沒錯,雖然比其他餐廳貴一點,但氣氛與料理的創新絕對物超所值,這頓飯我把它稱為女性的養顏美容餐,因為我點的菜色中有好幾道是膠質多多的料理.因為是整個部門出來吃飯,怕廠裡空城計太久,所以並沒待很久,但終於讓Cathy一嘗夙願嚐到黑鮪魚了.也算盡了一點地主之誼.
 
 
寫到這裡,其實滿滿的祝福希望Cathy能家庭工作都好.一切順利.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Sincerely
四季

2 thoughts on “May Cathy have full Happines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