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中另一風帆的揚起

妳是否曾想過用影像來記錄周遭呢,這個月開始我嘗試去做做看,所以我的相簿幾乎每隔幾天就有新照片上傳上來,我只是想把眼睛所看到的視覺透過相機表現出來,也許當時的感動因為我的攝影技術的不足與相機功能的受限,並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受,但做過總比沒做的好,我希望是過程的美好.
 
在遙遠的過去時空中,一個站在玉山的排雲山莊的年輕小伙子,望著滿天星斗的天空,心想上帝賜給我這個美好的靈魂之窗,就是要我去好好欣賞美,那種難以言喻的美.雖沒相機記錄下來,但存在腦海中的那份記憶卻總能因時因地的觸動.觸動那根心弦來彈奏出生命最美的音符,於是一路走來,這個年輕小伙子就是喜歡東張西望,當然是非禮勿視了.喜歡看牆角的那小雛菊綻放出它堅強的生命力,喜歡看周遭的笑容,喜歡看那種平凡的東西.靜靜的等待那心海中另一風帆的揚起.
 
 
那就等待風起 吹散我心中多年的愁抑  等待風起     吹乾我臉頰留下的淚跡  等待風 吹開迷霧 把所有一切看清晰
3 thoughts on “心海中另一風帆的揚起

  1. 記得第一次手上握有數位像機的時候
    當下的衝動 就是用像機寫日記 描繪心情
    後來 當美麗的山水景緻呈現眼前時
    我才發覺 我未能好好用心欣賞
    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部分
    那就是一心一境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