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地平線 –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片尾曲)

飛越地平線

唱 南方二重唱
詞 李壽全
曲 李壽全

白雲 藍天
飛越地平線
這是我最初的心念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我會珍惜這份緣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您的心像明月
指引我的方向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我的心像明月
映著心靈的故鄉

風塵 僕僕
穿越過山谷
這是我生命的任務
也許辛苦
也許孤獨
我會珍惜這份福

 
PS:大愛劇場是適合全家觀賞的電視節目,溫馨的劇情,沒有商業的添加,已不曉得跟孩子看過多少齣的劇集,草山春暉,擺渡…..它的主題曲也相當好聽,我喜歡那種文學氣息濃郁的詞,所以放了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的曲子來回味當時的劇情.
2 thoughts on “飛越地平線 –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片尾曲)

  1. 這是我們每晚必定觀賞的劇集
    孩子們也都會唱主題曲,真奇怪
    『善』動人心,是大愛劇場重要的主旨
    從劇中人物的教悔及慈濟人的付出
    也讓我和家人學習到更多的愛與善
     
    對了,巧的是,即將接檔的《貞愛人生》
    女主角的日文名字竟與我母親一樣。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