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紅塵—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片頭曲)

明月照紅塵

唱 殷正洋
詞 余欣蓓
曲 余政憲

紅塵萬丈歲月悠悠眼前逝  明月依舊清亮照四方
悲情與創傷 終有休止時   是非恩怨兩相忘

浮世離亂回首已是百年身  悲歡離合彷若夢一場
最絢爛人生幾度天涼秋  最徬徨命運猶見天光

夜未央  是誰在記憶長廊中竟難忘
往事的綠苔已斑剝
春花已枯黃  儷人淚兩行
青絲白髮猶記少年傷

穿越夜色的長階  人間月映千江水
一覺有情離捨萬種痴  萬種痴
慈悲智慧長相隨  心存感恩天地開
笑看人生往事一轉眼

穿越夜色的長階  人間月映千江水
一覺有情離捨萬種痴  萬種痴
慈悲智慧長相隨  心存感恩天地開
看人間 有明月照紅塵

2 thoughts on “明月照紅塵—大愛劇場明月照紅塵(片頭曲)

  1. 年輕時就很喜歡殷正洋的歌喉
    配上這美麗的詞句
    不禁讓人感動!
     
    大愛的劇很多老人家都喜歡看
    我媽也是
    聽她說她常常從中得到生人的哲理呢!
    其實我覺得我們年輕一輩的人更需要看!

    按讚數

  2. 通常人家說 懂的參透的人
    總是在年輕的時候就領悟到真理
    這樣年紀都不小了 一直在紅塵中滾動 這可不好吧
    只要肯覺悟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四季大哥 別客氣 我等著你 給我開示
    PS:看到這首歌 我就一直想起這樣一句話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還有阿 那個作曲:余政憲好像很熟
    跟屏東似乎有點關係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