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漣漪

終於下起一陣春雨了,清明過後,接著就是梅雨季的開始了,看了日劇"現在很想見妳"後,對季節雨總有莫名的期待總是很喜歡雨,那濛濛的,涼涼的感覺一直很喜歡。
 
把茉莉綠茶的茶包,放進保溫杯中,聽著Yiruma的"Kiss the Rain",把下星期要去台中出差的講義再Review一遍,把這些Taining Material放到公司網站上,老板回了一封Mail"Good Job, Thank You",算是對我的心血的肯定吧!!
 
窗外又飄起雨絲了,椰子樹葉隨風搖擺不定,工廠排放蒸汽的聲音不絕於耳.公司董事會昨天已通過"優惠退休方案"再過一兩個月,可能又有一些老同事要消失了.唉!!不想再想這些惱人的問題了.把手上累積的工作趕緊清一清,免得下星期五回來工廠上班,被User追著跑,也不曉得還跑得動嗎?
 
昨晚早睡,但一件事總懸著,一早上班趕緊去看關心的結果,哈哈,也許給妳的祈禱與幸運符發生效用了^_^.
雨季,充滿了幻想。如同潑墨山水的魅力,總是有好多夢要去做,想像也是開懷放鬆自己的一種方法。

 
已習慣了等待,雲總是難以理解風的想法。雲輕輕飄過,而風總是把雲帶走。之後連影子也沒有,消失…… 

 雨,我曾經的愛。也是我一直所有的期待,
 雨,下了。濛濛的細雨,模糊了我的視線。大地成了蒸籠,而我的心也在這刻成熟。
 喜歡雨,已經習慣,習慣雨,妳在的那種感覺。
 雨,浸濕了這一片土地。
 滋潤了我的心田……    那我心深處無法傾訴的秘密….
2 thoughts on “雨的漣漪

  1. 北方的天空似乎对那透明的水珠特别吝啬
    这样的雨季,我也只能坐在办公室里听‘kiss the rain’,看着四季的文字来感受这番滋润了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