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

在不自覺的思念妳中,柳永的"雨霖鈴"就浮現在腦海裡背了起來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其實只想遇到妳,遇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妳,相信會有一雙眼神,可以讓心安安穩穩,不再像飄盪的靈魂,一輩子浮浮又沉沉,想信會有一種緣份,知道妳是陪我的人,在我最慌亂的時候,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最近很想問問你,妳把什麼留給自己了,是悲傷,快樂,愁悶,喜悅呢?我希望妳現在留下來的是快樂與喜悅,至於那些不好的記憶就流走吧!
 
聽著"Tears in Heaven"及"You Win Again",我知道人生如夢夢如煙,歡笑悲傷留不住,春夏秋冬來來又去去往事誰嘆息,酸甜苦辣無所謂,人生不過來來又去去,那就笑笑別在意了.
2 thoughts on “Missing You

  1. 明 知 道 總 有 一 日所 有 的 悲 歡 都 將 離 我 而 去我 仍 然 竭 力 地 搜 集 ,搜 集 那 些 美 麗 的 糾 纏 著 的 值 得 為 他 活 了 一 次 的 記 憶 . . . . . .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