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Rain

今天終於下起期待已久的春雨了,雨勢不大剛好望過去稻田,有股濛濛之美,也不是對雨有特殊的偏好,只不過很久不曾有淋雨的感覺了.如果再有幾聲春雷那就更棒了.
 
而剛好又聽到Kevin.Kern的After the Rain,那種輕輕柔柔的鋼琴聲伴隨著鍵盤聲,妳說聲聲入耳嗎?很妙的感覺.也許是老天賜予我明天寫四十自述的最佳禮物吧!不喜歡用年紀來讓自己的心境處於尷尬.所以每年我都很低調的過這一天,但今年卻是很異類,廠長秘書竟然寄給我這封信,想低調都不行,而更誇張的是,朵朵竟然找到我的MSN,她老公也是明天生日,真是巧到不行,我連忙請她注意這個消息.我在IT的辦公室上惡作劇寫著"3/28是某個偉人的生日,請大家普天同慶,每個人準備一份精美禮物給這偉人",我看明天穩慘的了!!那就硬著頭皮去上明天的班了!!還有我把3/28叫中年節,因為4/4是兒童節, 3/29是青年節.還有我家是鄉下,根本沒StarBucks,所以免費蛋糕就算了.
 
       愛喝StarBucks的人快來看 3/28
 
 
       3/1-6/30 期間內
       凡訂購六吋蛋糕一個  即贈"生日隨行卡"一張(附紅利一點)
       讓壽星也能到門市免費喝一杯咖啡  還獲得只送不賣的生日隨行卡
 
       六吋蛋糕共有五款可選擇:
         (1)新上市的咖啡起司
         (2)黑森林
         (3)橙香
         (4)焦糖馬奇朵
         (5)咖啡蒙布朗
 
       活動時間滿長的  不要錯過囉!!
 
       ***********************************************************
 
       另外  歡慶星巴克在台灣八歲的生日!!   凡和星巴克同一天(3/28)生日者
             於3/1起  壽星本人拿身分證件    到全省星巴克門市選一家登記
             即可"免費"獲得六吋的咖啡起司蛋糕一顆喔!!
             (不可換口味 3/27-3/28取貨)
 
             一家門市名額只有八名   一個人只可登記一次
 
             趕快尋找3/28生日的家人朋友吧   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zh/home.asp
 
       還有8週年慶活動喔~~~
 
 
http://www.starbucks.com.tw/event/event_movie/starbucks_anniversary_movie-20
 060301/sb-pr-starbucks8_movie-20060301-01.htm
 
4 thoughts on “After The Rain

  1. 我以前唸書時有一個室友也是3/28生日
    社團裡頭有一個帥帥的學長也是3/28生日喔~
    原來這一天是個好日子……
     

    我想起去年自己的生日
    也膽大妄為的向好友Stella預約了一個禮物
    造成辦公室的騷動
    後來才真的體驗到"自作孽不可活"
     既然你有膽貼公佈欄

    有前人的例子那麼請準備好膽子接受大夥兒的祝福吧~
     
    P.S.這時候突然好希望自己『今年』是3/28生日,可以去星巴客領蛋糕喔~
     

    喜歡

  2. 真的巧
    正好在昨日加入你的msn
    巧妙得知丈夫與你同一天生日的事
     
    丈夫是典型的「咖啡癡」,總是〝嫌棄〞商店的咖啡不道地
    但每每外出,我買starbucks咖啡喝,他也會喝上一杯的
     
    期待你的《四十自述》哦!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喜歡

  3. 四季大哥
    還好 趕得即跟你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永遠十八歲
    我們是同一星座的耶 記得嗎
    PS:再經過幾天的調養後 自己身體好多了
    明天我就回台灣了 不過只停留一星期
    希望拉 希望有機會在南部見到你喔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