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宇 《對不起 我愛你》13部經典韓劇主題曲 鋼琴演奏版

 

 
 
專輯名稱:對不起,我愛你
發行公司:百代唱片
發行時間:20051223

專輯介紹:
陳冠宇推出演奏專輯"對不起我愛你",超值收錄13部經典韓劇主題曲鋼琴演奏版,彈的都是這幾年很紅的韓劇主題曲,新加坡人氣歌手-蔡淳佳深情獻唱《對不起我愛你》《夏日香氣》中文主題曲,獻給每一個等愛、想愛、及被愛的人。
01. 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我愛你 (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蔡淳佳深情獻唱)
02. Indecisive 左右為難 (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蔡淳佳深情獻唱)
03. From Now On從開始到現在 (經典韓劇"冬季戀歌"主題曲)
04. Destiny 命運 (經典韓劇"浪漫滿屋"主題曲)
05. So In Love 在愛里 (經典韓劇"愛在哈佛"主題曲)
06. By Your Side 在你身邊 (經典韓劇"巴黎戀人"主題曲)
07. Pray 祈禱 (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08. I Believe 我相信 (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09. Praise of love 愛的禮贊 (經典韓劇"火花"主題曲)
10. Ave Maria 天國的記憶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主題曲)
11. The Day We Met 邂逅的那天 (經典韓劇"情定大飯店"主題曲)
12. Remember 記得 (經典韓劇"峇里島的日子"主題曲)
13. You Can’t Say 別這麼說 (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主題曲)
14. Bounds Tracks – 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 我愛你 (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鋼琴演奏版)
15. Bounds Tracks – Indecisive 左右為難 (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鋼琴演奏版)

One thought on “陳冠宇 《對不起 我愛你》13部經典韓劇主題曲 鋼琴演奏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