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 黃小琥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占有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占有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占有
 
PS:黃小琥以『不只是朋友』一曲在台灣歌壇綻放光芒,她那渾然天成的厚實嗓音令許多樂迷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從一出道,給人的感覺就是冷冰冰的,對周圍的一切都是一忽副置身事外的樣子;僅用她的雙眼,觀看正在上演的故事。好像一切都是別人故事,不干她事似的;但她唱起歌來。無論是故事裡的人還是故事外的人都愛聽……

  她低沉又性感的歌聲,讓人難以遺忘。她的歌曲以其豐富的音樂性令人反覆聆聽也不厭倦,詞意更是深触人心,無論聽者是男是女,都會被感動。
 

One thought on “不只是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