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演唱:林志炫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妳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 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她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妳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妳掛念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妳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妳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有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妳
4 thoughts on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 今天趁著出大太陽,把被單洗一洗去吸收陽光一下,打開電視看到黃金夜總會正在播"林志炫詹兆源 Live秀"聽林志炫唱歌實在是一種享受,他與李驥優克李林的前幾張專輯我都買卡帶,陪我當兵的歲月,他們都與我同年紀,當聽到"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時,我心悵然,原來成功若沒心愛的人可分享,是多麼悲哀的事啊!!

    按讚數

  2. 聽林志炫的聲音給人一種真實..寧縊的感覺..
    聽著他的歌曲會覺得處於一種淡然的環境裡..
    甚至於會喚醒過往的回憶..夠深入人的心裡..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