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曩

有時覺得冬天去寒冷的城市,選得真不是時候,去年四月去北海道行李也是塞了一堆禦寒衣物,而後天要啟程去天津,我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了,要不是配合停爐的Schedule,還真想運作一下可不可以春暖花開時去啦!!我又在說夢話了.
 
今年驛馬星動,6月份可能再去一趟舊金山參加User Conference,雖說已經去過或經過兩次了,但對舊金山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那邊是美西的文化重鎮吧,矽谷與柏克萊,史丹佛都在灣區附近,我就比較不喜歡洛杉磯,總覺得商業氣息太濃了.再過一個月,我這匹中年馬就要邁向年紀的另一個里程碑了—-四十了,有時覺得快四十了,有什麼感想沒?其實就跟昨天的那篇日與年所講的希望當日日是好日時,腳步能慢一點,能多點時間來欣賞過程之美,不用太注重結果的完美.
傍晚時帶著鼎鼎與小郁去騎車兼帶他們去我的私房沼澤去看黃昏歸巢的野鴨與白鷺鷥,雖說路程有點遠,兩個平常沒騎那麼遠過,一直喊累,我一直在旁邊說快到了,快到了.終於到了,剛好一班南下的自強號過來,我們向它揮手,一路上我們談笑還說下一次要帶望遠鏡來賞鳥,在石子路的農徑上,顛顛簸簸的騎著,煞是有趣.

寫到這裡,聽到廟裡的廣播說要安太歲,已經聽到好幾天,現在安太歲似乎變成寺廟的另闢財源,而且廟越有名的收費更高,其實人求心安應該是處處小心,盡量不要逞一時之快,就像我們石化業要求工安一樣.要有預知風險的概念!那些事可做!!做的風險要評估一下.就像這次去大陸,我的好友粉絲一直叮嚀喔,不能淪陷喔!!哈哈!!真的要謝謝妳們的關心,我這人就是嘴巴愛開玩笑,因為我的膽量好像比老鼠還小呢!!應該是螞蟻膽吧!!
 
明天還要上班,還有新春團拜,Email公告上說是飯店大廚做的點心喔!!就這樣了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5 thoughts on “整理行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