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再過十幾個小時,2005年就要結束了,想起二月時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利用Google找資料,無意中發現MSN Spaces 這個Blog空間,剛開始也沒什麼理想或希望做什麼?純粹想把自己的想法與心情點滴寫下來,最早來我這裡結成莫逆之交的是阿曼,一個大陸在英國唸書的留學生,在她的鼓勵下,我整裡我那塵封已久的札記,原來心境是可以再年輕的.
 
後來Carol及YiYi的到訪,在孤燈下的夜晚似乎遠處有位朋友在聽妳訴說今天的美麗與哀愁,這個Blog似乎就是我的另一個自我,寫回憶時想前塵舊事,寫未來時仰望星空,寫現在時低頭沉思.隨著周遭事物的流金歲月,日子就這樣有點平凡卻不再無趣.
 
昨夜還是冬雨綿綿,可是今早卻被耀眼的陽光叫起床,人生就是像天氣這樣沒有永遠的失落,又騎到沼澤地去看老朋友,沼澤上多了許多候鳥正在覓食,我看著牠們的飛翔姿態,似乎在預告新的一年有個美好的開始.而我的明年還有時間來思索這些嗎?也許將是一種未知吧!
 
明年開始的三年是我要執行專案的開始,時常要去出差國外或國內,有點不捨這裡的人情溫暖,也許沒辦法像今年這樣有旺盛的創作了.先在此對大家說聲珍重,人生也是一樣就好像煙雨斜陽,美麗短暫渺渺茫茫,離別時候藏著多少淒涼,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四季多彩
 
4 thoughts on “新年快樂

  1. 少了四季大哥的創作,一定會有很多人難過….還是盼望大哥您有空就來寫寫日記,至少讓我們知道你忙些什麼啊?就算去出差,但我想一定會有更多可以讓您大開眼界的事物,還是期盼您來跟大家分享呢!

    喜歡

  2. 2006~這個數字看來顯然是快樂的清.袁枚七十猶栽樹,旁人莫笑癡古來雖有死,好在不先知是曰~不能遇知的人生是幸福的…

    喜歡

  3. 工作有另一個領域是好的。這些日子習慣了有你文字的陪伴思維顯得豐富不已也激勵了我更加謹慎在文字的創作上就是將生活的觀察及思路的結構將它以文字敘述呈現出來總是希望自己用正面及客觀的態度來描述這個大千世界也許是身旁的細小瑣事可能是國家種族的環境攸關我都在在的關心對於這片土地…..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