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親愛的知己:
剛看到網友荷風的留言才知道她今天過生日,對一個剛從大病中復原的人來說,今年的生日應該特別難忘,在此先祝荷風生日快樂,願她從此遠離病痛.HAPPY BIRTHDAY.
 
每年到年底妳總會提醒我們這群同事兼好友十幾年的伙伴,說某位偉大的女性即將誕生了,大樂透開始集資了,中了獎充作生日禮物,可是每年都"摃龜",所以只能請妳喝魔力點子,妳是一個迷糊蛋,通常借妳的書,cd,影片,都忘記還,每次跟妳提醒,又擺出那幅無辜的美女傻笑.讓人哭笑不得.同事這麼多年,今年九月妳遠調到台中廠,一年難得看到幾次面,每次走過妳的辦公桌,總想妳要是還在此,不曉得多好,雖說妳年紀比我大,但妳仍是我們廠裡可叫得出的美女,可能高雄廠女同事太少,而且都不補新人了,哈哈!!每次我都說妳們是四十一枝花,徐娘半老,風韻猶存,接下來就是一陣粉拳.說我欠揍.原來女人對年齡的忌諱超乎想像.
 
嘻笑怒罵的日子一晃十幾年頭過去了,當八月底給妳送別的餐會,看到妳哭了,其實我心裡也不好受,所以我借故路程遙遠先走了,昨天寫了一篇"讚美別人"其實改變我最多的人就是妳,妳臨走前還叮嚀我不准隨便發脾氣,尤其是跟長官相處, 因為妳知道我最喜歡不平則鳴,愛放炮出名的神經質.
 
每次叮嚀妳要時常來我的Blog看看,妳總有一堆理由,平時只能靠電話溝通,現在我講笑話時再也看不到妳的笑容了,也許真的印證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同事再久也終有離別的一天,再過兩天就是妳生日了,先祝妳生日快樂,至於樂透我看就不要了,因為前期大獎被拿走了.好想再看到妳那風韻猶存的笑容,也許是我皮癢太久了,欠妳們這群麻吉姊妹們的粉拳吧!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s.

4 thoughts on “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