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經過幾天陰霾的寒風吹襲,今早久違的陽光露臉了,當陽光滲透過堤防邊的大樹,灑落在道路上的光影原來是那麼迷人,最近長官交代非常多的未來Vision叫我去思考去Develop,剛開始我極力在內心掙扎,因為我覺得這是你們Top Level的工作,為什麼是我來幫你們想了,可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只會心裡數落,到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承接下來了.

"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一直是我工作的座右銘,工作中難免有不快樂不順心的時候,我通常會想去辦公室外散步去,欣賞週遭,原本豐富美麗的世界,才不會因匆匆忙忙而過去,我習慣坐在階梯上閉眼放鬆,深呼吸幾次,原來如果自己不打算在內心換一幅風景,誰也不能送你一個貼心的小天使,那就專心做好自己的部份,畢竟這些操之在我,三不五時鼓舞自己,讓雜亂的工作節奏儘量不要影響情緒.

2 thoughts on “天下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1. 提供你一個腹式呼吸法:用鼻子吸氣,再來嘴巴吐氣,吸氣時腹部會隆起;吐氣時腹部會縮入。這是瑜珈最須要的呼吸法,還有…呼吸時,嘴巴閒著也閒著,記得保持〝Smile〞~能夠減壓哦!試試看~祝你好運!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