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時刻

這世界有人負我也有人助我,有人討厭我也有人喜歡我,我既盡義務也享權利,擁有歡笑也感受悲哀.我可以說人生瀟灑走一回.可是眼見世間不平,感受身而為人的卑微辛酸,我總是忍不住心痛.

我慶幸有文字記錄生命,也可以重新溫習,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抽離,獨自,總要在這樣的時刻,我才能看到自己.找回來的自己,像失蹤一段時日的小孩,有時也泥濘滿身,但畢竟長大了些.這是我的溫柔時刻.

在冬天,我的心缺少明媚,我是想多了些.我如此平凡,只想,書寫自己的生命情節,是非成敗轉頭空,幾度夕陽紅.把心中的澄澈與溫馨,轉成一句祈禱 

願眾生平安

2 thoughts on “溫柔的時刻

  1. 昨夜這裡下了一陣大雨 透過雨幕路燈散發出的亮光我 還愉快的欣賞著 文字點亮你我的生命 寫下每日的心情 也希望你都日開心的 工作愉快喔

    按讚數

  2. 聆聽悠揚的琴聲,連打字也快意許多,謝謝你一直以來用文字及音樂溫暖大家:)即使偶而低潮也是生命常態,度過了,會有另一番悠然體悟。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