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時候,你感覺到了嗎?

 妳知道嗎?只要妳空閑的時候給我發個短信,問候一聲,我就心滿意足。可是,妳不會。妳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那麼輕易的就把我忽略,把我涼在一旁。我只能翻著妳以前發來的短信,想像著妳的模樣。我總是盡可能的保留妳的短信,因為妳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只剩下這些。
  我知道妳很累,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妳分擔。但我想,我可以不在其他事情上去煩妳,不要妳操心,這也是對妳的支持。
  每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著,幾乎每隔一小時,我的心裡會默念妳的名字一遍。妳知道嗎?妳不知道。我拼命壓抑自己,盡量不給妳發消息。我想妳想得快要發瘋了,只好選擇估計妳在吃飯的空檔,問候妳。因為我不想打擾妳工作。這妳知道嗎?妳也不知道。我不甘心每次都是我先聯繫妳,於是我找一切可以做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每次去妳那裡,只因為我想和妳在一起,讓我看著妳。我想分享妳的快樂,想分擔妳的痛苦。我總是會經常的想妳,妳會想我嗎?
PS:1992.10.12 心情札記選
4 thoughts on “我想你的時候,你感覺到了嗎?

  1.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誤看了"睡著的時候幾乎每隔一小時,我的心裡會默念妳的名字一遍"心裡想著這個人是怎樣…睡覺不睡覺還要每格一小時默想一下情人喔~既然這麼會寫情書就多寫一些給老婆吧!!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