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Blog的日子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京城的關係,離開了熟悉的環境,竟然忘記我的知心好友Blog的存在,以前總說自己是一個散散的行路者,去到台北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忙碌人生,一大早從兄弟飯店Check Out之後,沿著慶城街往敦化北路的總公司散步去,說實在慶城街蠻適合走路的,因為沒什麼車,只是西裝筆挺與精明幹練的上班族,似乎忘記週遭的人事物,快步邁向目的,在這個秋天的早晨走在敦化北路的樹蔭下,涼爽又舒服,雖然背包有點重,到公司時我還是汗流浹背.

因為我負責的專業知識Training 公司,早已在高雄成立分公司,所以已經七,八年來,幾乎不在台北住過了,這一次Microsoft Tech.ED Semiliar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天,才有機會住在台北好好與七八年前的印象對照一下.感覺變化很多,可能是建築物的新穎與逛街地點的變遷,以前是火車站附近,現在都往信義商圈靠攏,以前沒捷運,我都是坐Taxi去目的地,現在是不熟悉台北所以還是搭Taxi,以前當兵在淡水,每次放假也是匆忙的去火車站搭車,也只認識那幾條路而已,對台北的印象實在好陌生,這次趁著空檔跑去101的觀景台好好的認識台北一番,而不再只是飛機上的匆匆一眼,最早登高是高雄的東帝士85層大樓,好好看了高雄一眼,說實在高雄特殊的建築物實在不多,最特殊的就是其海港的大船入港,及晚上的愛河波光潾潾的路燈.

一大早來果然又有一堆工作待處理,直到現在才空閒下來整理我的台北行,Blog好友我又再次跟妳聊天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