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Say GoodBye

Dear好知己:

    明天是妳在這裡工作的最後一天了,十幾年的相處,就像妳那天送別餐會的感言一樣"從少女到少婦到ㄛ 媽桑",我也經歷了跟妳一樣的歷程,我們都已邁向中年了,白頭髮已出現在我們這群日夜被電腦所苦的人身上了.也不曉得是我們的磁場特別相近?我們就是能像知心朋友般的無所不談,有人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在感性與理性中,我就像一頭感性的蠻牛,到處橫衝直撞,去挑戰不可能的現狀,而妳就像理性的韁繩,總能及時的拉住我.在職場充滿虛偽的鬥爭中,妳就像出污泥的蓮花一樣,總維持妳美麗動人的笑容來面對各種挑戰.

雖然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每個人都有其背負的責任與感情,雖然妳也是不捨我們這群十多年的工作夥伴,但外在的環境總要讓人做出決擇.現在科技發達,連絡已經不是問題,但那種互相勉勵關懷的神情卻已不常存了,更遑論妳那爽朗的笑聲,也許再過幾年,孩子長大了,我們也老了,讓我想起以前最喜歡讀的一篇小文章: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憑,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少年的歡樂無憂,壯年的飄泊流浪,老年的閑淡了悟,這就是人生了。

有許多的話想寫,眼睛中卻像潘越雲唱的天天天藍中的"你的眼睛為什麼流汗",只好說: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當我的傾聽者,雖然妳總說妳是一個免疫的垃圾桶,但每次工作低潮時,妳的e-mail雖然只有短短幾句鼓勵話,但總能讓我收拾一顆低落的心情….. 許多朋友進出你的生命,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的心裏留下腳印。 那個真正的朋友就是妳…..

願妳過的幸福,快樂,能盡速達成妳的願望    中樂透頭彩

Sincerely
__________________
¤╭╭⌒╮ ╱◥███◣╭╭ ⌒◢███◤⌒╭⌒╮
╭⌒╮╭⌒╮田 ╭⌒╮ ╭⌒╮⌒╮╮ 田 ╬╬╬╭⌒
╬╬╬╬╬╬╬╬╬╬╬ 【四季多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