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片刻

空氣中,彷彿猶有妳的呼喚,鬆開我桎梏孤單的靈魂,在走廊的盡頭、歲月的尾聲,以最溫柔的擁抱守望。一路風塵僕僕的顛簸,謠言訕笑的嘲弄,在夏日的長廊,對世間最初的嚮往,和對愛不悔的約定,像清風,重新把放空的心包圍。
我習慣在遇到感動的時候,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抓住它、享受它。


生命當中,到處可以停格,每一次停格都是一個特別的感動或美麗的風景。我錯過很多,不想再讓生命的美好如一把抓起的海沙,從指縫中漏掉。

One thought on “感動的片刻

  1. 好喜歡這張圖 好美 好美 謝謝你的關心 明年六月份自己就大學畢業了 我不是要放棄自己的學業而是 以自己的成績可以直接申請研究生的資格只是又要再多花一年半的時間 真的很累人 有時候不是擔心自己失去很多 只是猶豫不決 是留是走 是留 對他 我有說不出的抱歉是走 對自己未來的前途卻又茫然 也許 這就是自己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不用擔心 也謝謝你的關心 我是堅強的小女子喔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