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三部曲之三 祝妳幸福

 
有些話到嘴邊,又停住,我該如何表達,對你的關心是出自對「朋友」的關懷。我不想讓你心煩,所以必須保持距離地關心你。
 漸漸地,我告訴自己:其實,你的新生活將如魚得水,只是我不想再捲入那場無止境的漩渦中。這樣想時,反而感到欣慰,至少你過得很好。這不也是我日日的祈求嗎?
    我在心中祝你幸福,心酸的眼淚卻跟著流下,因為那個和你共創幸福的人,不是我。
    什麼時候我會帶著微笑,真誠無私、沒有妒意地祝福你,因為你的幸福而同感幸福。
    見了面,我要對你說什麼呢?或者只能說「好久不見」。只是,那個時候,或者永遠,你都不會知道,我心中藏匿以久的三個字……….。
 
 
PS:1991年退伍前夕,為多年的的單戀寫下句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