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三部曲之二 留給明天一個夢

在這樣的靜謐中 思念就跋山涉水向我漫來 輕柔著划過我的心 美好的期盼卻被彌漫
在風中似曾相似的傷感吹散  遠處 一片雲在誰也看不見的地方  堆積著厚厚的心事 在望海的日子裡 孤單的走在北海岸寒冬風雨的流砂歲月裡 隱隱約約 把對妳的感情看透
 方醒悟 總有些東西是要消逝的  總有些東西是要消逝在淒風苦雨的日子裡
 潺潺的河流 帶走了往昔的對話  帶走了不滅的記憶 帶走了快樂的心跡
 步行至今天,方才驀然醒覺 ――  原來,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相伴

 於我而言,他們只是過客   或者對於他們而言 我才是過客
 難道我們都是匆匆而來 匆匆而去的行者麼
  在歲月的長河裡 那不過是短短的蹉跎 而留在我記憶中的 還是那首淡淡的老歌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春天的種子,撒在秋初的稻田,戀人的苦澀必須與如種子般 渡過秋夏的冷暖,才能開花結果。
  在異鄉的哨所中 就讓春天的雨淋濕 就讓夏天的風吹落 讓秋天的葉到冬天 就留給明天一個夢

  PS:1990年戍守北海岸的前洲子哨所,愛情少尉寂寞難耐之作

One thought on “單戀三部曲之二 留給明天一個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