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三部曲之一 不再思念

    我決定不再向別人訴說對妳的思念。
    陰雨連綿,思緒像一團理不開的線,糾結著我放不下的眷戀。徹夜輾轉難眠,直到看見太陽從雲間露臉,而陽光是如此短暫,短得讓人懷疑它是否曾經存在。 
    和妳很少見面,文字是唯一的牽連。雖然只是薄薄的信箋,卻覺得無比親切,彷彿你就在身邊。有時候翻開照片,想起你陽光般燦爛的臉;有時候聽見聲音,你的頻率在心裡迴旋。
    但當真的面對面,我總癡傻地遺忘語言,說不出「好久不見」,說不出「其實非常想念」。就算靠著同一張椅背,卻感到距離越來越遙遠。在若即若離之間,我欲哭無淚。
   看到你的疲倦,我心疼,卻說不出半句安慰。我掉進一個無窮迴圈,在理智和瘋狂之間徘徊,只要踏錯一步,就會跌入萬丈深淵。   
我知道我再努力都得不到任何機會,我知道我們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我知道短痛比長痛乾脆簡單,我知道雨停了之後天會再藍。我的理智知道什麼是錯什麼是對,但我只想把理智拿去垃圾分類。我不後悔,因為遇見妳,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誤會。
 

ps:1988 大三札記 ,好遠以前的青春記錄了.似乎再訴說一段過往的美麗回憶!!!

2 thoughts on “單戀三部曲之一 不再思念

  1. 也許不同的時間總會遇上不同的人..錯的時間總是遇上刻苦鉻心的人..交集出相見恨晚的愛情..也許懸在於曖昧間的關係..而是常留在心的那種回憶的甜.. 若說~愛是深深的喜歡..愛上卻是深埋心中最美的甜.. 一種刻骨銘心的滋味..那滋味總是讓人深深難忘懷的..不管別人眼中是好是壞..

    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