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首歌

靜靜的,聽見風在樹葉間繚繞,像煙。如果只是懷舊,那麼肯定是因為留戀吧。可是,對於走過的路。我並不希望重走一回。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塊田,我的心田裡種滿了--感激。無論是時光,還是路過的人。
    我仍舊經常路過這條街,真的不是因為你--因為同行。甚至我會繞路,刻意地經過這裡。我只是想看這樹,這花,這午後的時光。
  我想說的,就這些了。當你經過這條街時,希望你和我一樣,心完全敞開,沒有陰影,呼吸青草的氣息,笑納陽光的恩情。心底有愉悅悄悄閃現,那時候,旁白也是多餘的。
  不如,想一首歌,或者一段熟悉的旋律。
One thought on “想一首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