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

鯨魚在我的窗邊招手
房間飄進啤酒的香氣
桌上的記事本
有螃蟹爬過的痕跡
海浪在對我唱歌
沙灘想擁抱著我的身體

知道嗎你們說的
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本來就不該待在這裡
夏天來了
我要在南方的天空飛行

One thought on “夏天來了

  1. 我夢見了你 你化身大雁 在蒼穹飛翔 我想挽回你 你卻告訴我 你要要自由我夢見了你 你化身為一股風 吹像山林裡我想乘風而去 伴你一程 你卻化作夢的泡影 把我拋在後頭 我窮追不及只因春天的腳步離去 我只好享受夏天的氣息夏天萬歲 工作萬歲 天天萬歲

    按讚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