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樓梯

生活只是不斷的上下樓梯罷了,每天都一樣。我們認真數著層遞的語言,有時笑著上樓梯,偶爾哭著,或只是呆立著。身旁也許有人,大多時候是自己,與自己的影子。

 身旁的人影有時匆匆離去,有時稍做停留。我看到不同的人在樓梯笑著,也有哭的,或只是呆立著。

 我依然必須不斷的上下樓梯。一階一階的樓梯真是生活的意義嗎?向上望去,看不到最後一階;向下則已是模糊的時光了……

One thought on “上下樓梯

  1. 總覺得走樓梯像是走迷宮 若不為開放式的 我總不敢走 因為那各見鬼效應 當然了 住家的樓梯是開放式的 於情於理 我也不肯走要求一各合理的解釋 當然是怕有蘿蔔所以思緒神經不斷的綁住我想運動的衝動爬樓梯 簡直是天馬行空 不著邊際的夢

    按讚數

發表迴響

